close


最近版主從辦公室拿到一個「印地安文化村」的最新消息,你可以住在這個位於蒙大拿州印地安黑腳族保護區的Lodgepole Gallery& Tipi Village,體驗真正的印地安生活!


印地安傳統帳篷 TIPI


除了可以住在印地安傳統帳棚(Tipi)之外,村中還有傳統印地安手工藝的展示及教導遊客製作專屬工藝品喔!


手工藝品展示區走廊一隅,仔細看看地板上的圖案也很有印地安風情喔


還可以親身體驗如何製作印地安手工鼓喔!


位於印地安黑腳族保護區中的當然少不了美麗的自然風光囉


你可以在文化村中依傍湖光山色,享受釣魚及爬山


最棒的是你還可以親身體驗奔馳於西班牙野馬(也就是原始的印地安馬)
版主我很喜歡張照片中馬兒眼神透露出來的感覺


民以食為天,怎麼可以少了印地安美食體驗呢!吃飯時間一到遊客們就會聚在一起享受美食,還可以一起分享旅遊心得喔!
親身體驗過真正的印地安文化生活後,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喔


詳細的印地安文化村資料請見網站 http://www.blackfeetculturecamp.com/
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 www.montana-chines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