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熱的不像話,連續的35度高溫實在吃不消!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聞名全球的黃石國家公園"灰熊保育中心",讓你邊神遊邊消暑啦!
大家一定都聽過「黃石公園」,或許也知道黃石公園有五個入口。不過,你知道哪個入口是最受遊客歡迎的嗎?不知道!?沒關係,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熱鬧的西黃石市區

黃石公園總共有五個入口,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西黃石」啦!西黃石,顧名思義就是位於黃石公園的西邊入口,是個相當熱鬧的西部城鎮。當然,光是熱鬧不足以吸引大批遊客駐足與此,西黃石還有另一項超級吸引人的景點:灰熊保育中心(Grizzly Discovery Center)。


↑位於西黃石的灰熊保育中心

你一定聽人家說過,黃石公園裡的灰熊多麼可愛、多麼想令人親近,就像是Discovery頻道裡走出來的。但是,你要是沒有人家的好運氣跟好眼力,那麼「灰熊保育中心」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想不想也來被咬一下

這裡有各式關於熊的生態、習性等的展示,還養了6隻〝不會冬眠〞的灰熊,讓這6隻熊老大會分批輪流到戶外場地活動。在每天固定的餵食時間,還可以親眼見到棕熊翻動石頭覓食,或趴在塗有奶油花生醬的樹幹上享受的珍貴畫面,光用想的就好可愛哩!


↑傳說中的熊抱!?

看完了可愛的灰熊,小姐我再附送你一張恐龍照片


↑為恐龍大道中其中一站,位於Choteau的老步道博物館(Old Trail Musuem)

恐龍大道一直都是恐龍迷的最愛阿

最後,一如往常附上相關網站讓大家參考

黃石公園 http://www.montana-chinese.org/tourism.asp?ID2=2

恐龍大道 http://www.montana-chinese.org/tourism.asp?ID2=7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