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 為慶祝100週年紀念,公園展開了一系列的活動,特別設 計可愛玩偶比利寶曼(Billy Bowman)代言,推廣冰河國家公園這個好地方!比利 山羊從蒙大拿的冰河公園出發,至今已經到過十多個國家了 ,包括:台北、倫敦、斯里蘭卡、俄羅斯、曼谷、埃及等,甚至還搭乘郵輪旅行呢!

比利山羊的玩偶造型來自冰河國家公園內特有的動物-落磯山山羊,是經常出沒在山區雪線或森林間的動物,有在峭壁上飛簷走壁的功夫。而Billy Bowman的名字起源是因為美國習慣稱山羊為Billy,而Bowman則是冰河國家公園內一座非常漂亮的湖泊名稱,冰河公園基金會的執行團隊覺得配合在一起唸非常順口,所以Billy Bowman名字就如此誕生了。


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現正舉辦,「走,Billy Bowman環遊世界」攝影比賽,邀請民眾帶著比利山羊到台灣或世界各地拍照,將有比利山羊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http://bigsky.mo17a.com/),就可參加網路攝影比賽,不論上網投票或PO照片均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達美航空.「台北-美國 商務艙來回機票一張」!


想得到可愛的比利山羊嗎?現在不用飛到冰河公園,只要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留言,告訴大家你想帶著比利山羊去哪玩,我們將在7/15日抽出6隻比利山羊,讓你有機會帶著它到世界各地旅行喔!

留言請按此-----> http://www.facebook.com/sherrylai1125?ref=name#!/note.php?note_id=408854628757

備註:Billy Bowman比利山羊是冰河國家公園基金會www.glaciernationalparkfund.org註冊使用的代言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