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onnie Sexton        Glacier Naional Park.jpg

 

SOS!各位喜愛冰河國家公園的朋友!拜託大家幫忙投票!!

 

這是一個關於環保的網路投票活動,如果冰河國家公園能勝出,冰河公園基金會就能得到一萬美元獎金作為維護冰河公園的基金,讓擁有令人讚嘆自然景觀的冰河公園,能繼續感動更多人!

 

希望朋友們”每天”都能上去投票(將於5/14截止),集合大家的力量為冰河公園盡一點心力!也拜託大家多拉一些朋友們一起幫忙投票!

投票請按----->   http://www.tourismcares.org/save-our-sites/vote-for-a-site

 

15 Donnie Sexton               St. Many L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