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為期兩個多月的「看圖說故事,送你遊黃石部落格徵文活動最終結果出來拉!!!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結果阿?!請聽我詳細到來︰P

在公佈名單前,首先要感謝各方對這次活動的支持,特別是參加活動的12位網友以及你們的啦啦隊加油團,大家的表現都很好,實在很想送大家一起組團去蒙大拿州參加牧場之旅。


但是你也知道,我們辦公室的副業並非印鈔票,所以啦!在經過評審團們挑燈夜戰、絞盡腦汁苦思之後,「忍痛」選出一名超級幸運兒,要送你去蒙大拿州玩啦=) 

這次活動的評分標準如部落格上所示︰整體文字圖像能力與創意佔70%,人氣引用連結數量佔30%,所以加油人數並非評分的主要標準。

比賽評選是由我們的閃亮亮評審團-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首位駐台特派員秦凱先生、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代表王美美小姐及旅遊經行銷總監查理王所共同評選出,希望大家展現風度,為得獎人鼓鼓掌囉!以下就是我們的評選結果︰

第一名︰快樂雲---可獲得價值美金1500元的牧場假期

第一名︰Sweetmalena---可獲得價值台幣3500元的純銀K金名片盒

第一名︰All about Claire--- 可獲得價值台幣2000元的州長手工牛仔領結

恭喜以上得獎人喔=)


為了發揮「通通都有獎」的精神,其他所有的參賽者也都可以得到精美「蒙大拿州收藏版錢幣套組」一組喔。以下為得獎名單︰(依照參賽活動先後順序排列)

魔法任意門、陳小強、Haby、痞子瑄、喵喵、海豚飛,晴天娃娃、kennydon及minirabbit

請各位參賽者在得獎名單公布後的一星期內將您的詳細聯絡資料,包括真實姓名、身分證後四碼及聯絡方式, EMAIL至info@montana-chinese.org

希望前三名能親自至辦公室領獎,讓我們至少能一窺你的廬山真面目,留下珍貴的頒獎畫面囉!其餘得獎者會以掛號郵寄方式將獎品送到你的手中。

有任何問題請跟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聯絡,電話是02-2723-1762,地址為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台北世貿中心7樓7D21。請於週一至週五,早上9︰30至12︰00或下午2︰00至5︰00來電洽詢。

謝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未來我們部落格上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要繼續給我們支持喔!上班上累了、唸書唸煩了,就趕快來看我們的部落格,讓心徜徉於蒙大拿州美麗的大天空下吧!

Plus︰有看有推!來看過結果的各位網友出個聲讓我看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