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2月14日至17日於世貿一館舉行,去年造成話題的「美國館」今年將再度以國家型態展出,當然有經典美景的蒙大拿州也不會錯過囉!

今年「美國館」將舉辦「美國逍遙遊」攝影活動,現場由福袋抽獎選出幸運民眾,可任選參展單位著名景點,由專人為您拍照,合成背景製成雜誌封面。

此外,也歡迎大家將在「美國館」的自拍照片或以前在美國旅遊的照片上傳,參加網路票選及網路尋寶活動。

活動獎品相當豐富,有台北—美國來回機票三張、加勒比海七日兩人行、租車七日免費及抵扣金、和各州特色精美禮品!

讓大家看看ITF美國館人山人海的照片巴


美國館入口


關島傳統查莫洛舞


美國館內的夏威夷攤位

記得:
12/14(五)~17(一)在世貿一館「美國館

蒙大拿州有自己的攤位,提供豐富的黃石冰河的最新旅遊訊息,當然還有牛仔印地安慶典及各式休閒活動的旅遊資訊。所以,想去蒙大拿度假、或是想多瞭解這世外桃源的人,別忘了旅展期間到「美國館」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