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西班牙著名的奔牛節皆會吸引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但您可知道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蒙大拿州也有足以媲美西班牙奔牛節、更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奔羊節」(Great Montana Sheep Drive)喔!



第十九屆的「奔羊節」於日前在美國蒙大拿州的蘆葦鎮(Reedpoint)完美落幕,這項自1989年開始、由蘆葦鎮社區俱樂部於每年九月舉辦的趣味競賽已經成為當地的著名活動。最早這項活動只打算舉行一次,沒想到迴響熱烈,還吸引許多名人前來參加,因此成為當地的著名節慶。現在每年吸引12000遊客前往這個只有120位居民的小鎮參與盛會。



除了趣味十足的「奔羊」場面以外,還有露天演唱會、花車遊行、古董車及篷車的展示等,沿街還聚集了約80個攤販,讓遊客在欣賞「羊群奔騰」之餘還能血拚個過癮。活動中還特別提供了「小小羊騎士」及「寵物動物園」專區,讓小朋友有機會親近可愛的動物們。傍晚還有封街跳舞派對,歡樂的氣氛配上現場演奏的音樂,絕對能讓你完全放鬆,為這熱鬧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如果你想體驗這個充滿驚奇的趣味活動,不妨將蒙大拿州排入旅遊行程中,除了美麗的黃石國家公園冰河國家公園及各式各樣繽紛慶典以外,還可以順道拜訪這個距離黃石國家公園120哩的小鎮,體驗獨家的「奔羊」樂趣。




還等什麼呢?!趕快穿上你的牛仔裝、背著相機,前進蒙大拿吧!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官網 www.montana-chinese.org

也歡迎留言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