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新年新氣象,今天當然不是什麼新年,然而新部落格的開張到也值得熱鬧一下。
我先承認這大概是我開的第三百個部落格了吧,在網路上發表文章這檔事,我表現的很不魔羯座(哈哈:p)。
但是,很棒的是這大半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終於長時間且持續的接觸部落格這樣新潮的玩意:p
講到這裡一定有人很羨慕我,天呐!是哪門子的工作這個好康,居然有老闆願意請你來寫部落格!!!
Oh!Believe it or not, IT truly exist.

寫到這裡大概會有五萬個人打算要把我幹掉來篡位,哈哈!
但是小姐我是勇於接受挑戰的人,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嘛,所以就大方宣佈我是打哪來的囉!



我現在任職於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State of Montana Asia Pacific Office),該辦事處成立於1988年,主要的服務項目是促進蒙大拿州與台灣及大陸之間的經貿、觀光、投資及教育等業務推廣。辦公室在台北世貿中心七樓,由王美美代表負責。

這個部落格的成立目的除了推廣旅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手的旅遊訊息啦!

當然啦,這個部落格並不是官方的網站(所以有時候你可能還得忍受我的嘮叨),而是我以自己的角度來向大家介紹這個美麗的地方。希望你會喜歡囉!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批評指教,對於來鬧的丁丁就直接前面左轉跳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