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nnis K. Chin       Montana Scenery.jpg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台灣分會共同舉辦「我的美國夢幻假期」活動,第二季主題是「美國節慶與娛樂之旅」已開跑。幅員遼闊的美國是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國家,人們生性喜歡熱鬧,幾乎天天都有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只要將自己或是親朋好友在美國參與節慶或娛樂活動時拍攝的照片(容量3MB以下),加註140 字以下活動說明,上傳到『我的美國夢幻假期』網站,就有機會得到由長榮航空公司贊助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也歡迎民眾瀏覽攝影作品後參加投票,同樣有機會得到長榮航空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

www.vacationusa.com.tw

提到美國的娛樂,電影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了,蒙大拿州一向有〝綠色好萊塢〞(Green Hollywood)的美稱,有許多著名的電影如:大河戀、輕聲細語、驚濤駭浪、美夢成真等都是在蒙大拿州拍攝的,也有很多好萊塢的電影明星、導演及製片家都選擇前往美景如畫、人情濃厚的蒙大拿州度假或蓋度假小屋、牧場,甚至是參與蒙大拿州的投資。名人們鍾情蒙大拿州,除了不可勝收的美景外,當然,還有舒服的生活環境及友善的居民。

勞勃瑞福是喜愛蒙大拿州的最佳代言人,他所導演的「大河戀」於1991年在蒙太拿州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北方的小鎮李文斯頓 (Livingston) 開拍。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父子在河中「蠅釣」(fly fishing)的畫面,令人賞心悅目的鏡頭正是在黃石公園的黃石河中所拍攝的,畫面美不勝收。

「大河戀」也是布萊德彼特奠定好萊塢金童地位最重要的作品,片中充滿著蒙大拿州的壯麗景色,當年並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的殊榮。今年適逢電影推出二十週年,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數位修復版,將於十月七日在國賓長春影城及欣欣秀泰影城隆重上映,電影預售票並搭配由蒙大拿亞太辦事處所提供的限量獨家贈品。請把握這部經典名作重現大銀幕的機會,進戲院體驗一場蒙大拿州美景的心靈饗宴。

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zeusfilmfb
電影官方網站:http://zeusfil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