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04_465339284008_650834008_6187718_735715_n.jpg

 

一年一度的「甜豌豆藝術節」(Sweet Pea Festival of the Arts)即將於86~8日,在有「花之谷」(Valley of the Flowers)之稱的波茲曼Bozeman)舉行,此藝術節當初是由當地社區發起,他們自稱為極度樂觀主義者,為了慶祝「藝術」而舉行的慶典,如今,甜豌豆藝術節已舉行超過30個年頭,不僅僅為了慶祝藝術,還要感謝藝術為人們帶來生活上的情趣。

 

甜豌豆藝術節的宗旨是「推廣與栽培藝術」,每年都會有超過1500名的志工,創造出新的作品,讓整個藝術節充滿嘉年華的氣氛,從動態的音樂會,到互動劇場或是與家人一同參加的娛樂活動。「甜豌豆週」(Sweet Pea Week)還包含許多有趣的節目,像是在鎮上大街用餐、用粉筆彩繪道路、舞會、遊行、甜豌豆花展、兒童路跑等活動,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販賣手工藝的小販,保證讓參加者留下前所未有的經驗。

 

此藝術節最大的特點,是所有費用的收入都將用在幫助社區的藝術發展,以及藝術教育,讓下一代更具創造力!甜豌豆藝術節已持續舉辦32屆,成為當地最重要的傳統節日,同時也是大家擔任志工或捐助慈善的最好機會!

 

2010 甜豌豆藝術節-活動時間:39904_465339279008_650834008_6187717_6468408_a.jpg

Sweet Pea Ball: July 31 (Saturday)
Chalk on the Walk: August 3 (Tuesday)
Bite of Bozeman: August 4 (Wednesday)
Art Show Opening: August 5 (Thursday)
Children's Run: August 7 (Saturday)
Parade: August 7 (Saturday)

實用資訊:

 期:

8 / 6 下午 ~ 8 / 8  19:00

 點:

蒙大拿州波茲曼(Bozeman),Lindley Park

 通:

搭乘美國各大航空皆可轉機至波茲曼(Bozeman

 宿:

波茲曼(Bozeman)及附近城市皆有許多符合各預算的住宿選擇

行程延伸:

從波茲曼(Bozeman)開車約1.5小時即可到達西黃石(West Yellowstone

 詳細資訊:

  Sweet Pea Festival of the Arts

http://www.sweetpeafestival.org/index.php

 

39177_465339264008_650834008_6187716_178252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