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上牛仔競技 (Annual Snow Rodeo)

100B7913.jpg

一年一度的雪上牛仔競技活動,將於3/20-21日在蒙大拿州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附近的Essex舉行,

這是個充滿歡樂的活動,除了有基本牛仔競技活動項目外,最特別的是它是在雪地上舉行的趣味活動,對全部的參加民眾來說,是非常歡樂的活動,再星期六的午後和星期天,不論是參與比賽的參賽者,或只是在旁觀看的民眾,都可以得到最大的樂趣,甚至你還可以試著去賄賂裁判以獲得好成績呢!
 
星期六(3/20),活動從早上10點到中午是報名時間,下午1點雪上競技開始,晚上8點是營火晚會,現場有許多美食和小紀念品分給現場的小朋友。


星期日(3/21)這是讓參賽者搜尋復活節彩蛋活動,找尋獎品。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網查詢:
290 Izaak Walton Inn Road
Essex, MT 59916
USA
Tel
406-888-5700
Fax
406-888-5200
主辦單位:
http://www.izaakwaltoninn.com
Email:stay@izaakwalton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