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捕夢網(Dreamcatcher)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 的護身符,印地安人以柔軟的橡樹與柳木枝椏圈出環狀,再 用羽毛、葉片、麻繩在上面編織成網,相傳是神聖蜘蛛祖母 送給人類的一份禮物,印地安人相信,只要將捕夢網掛在床頭,惡夢會留在網上,而美夢將穿過線網飛入夢境,在網上的惡夢也會在第二天照到陽光時消失不見,如此能守護人們免於惡夢的侵擾,同時也象徵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


美國蒙大拿州有七個印地安保留區,每個保留區都有其印地安部族的特色,而在每年的印地安慶典(Powwow),正如同中國一年一度的新年一樣,熱鬧且具有文化意義,同時也是各族展現其部族特色的好機會。


想得到能驅除惡夢,讓人美夢入睡的捕夢網嗎? 只要加入MONTANA在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我們將在3/24(周三)抽出1位幸運粉絲,可得到MONTANA空運來台「印地安捕夢網Dreamcatcher」,另外加碼再送出一個給在網誌中留言最有創意的粉絲機會難得!快加MONTANA粉絲團及留言吧!! 

快到MONTANA Facebook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MT

 

 

 FB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