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項一:蒙大拿州牧場假期三天二夜(2人同行)

32.jpg 

Montana Bunkhouses Ranch Vacations是由15家牧場共同合作,在不同的季節可以有各種不同組合的牧場活動。活動包括:騎馬、打獵、登山、健行、泛舟划船、釣魚、騎馬趕牛、野外活動、剪羊毛、烙牛、拖車旅行、推乾草、參加農務工作等。下頭網址為該選擇之牧場所提供的活動內容
www.montanabunkhouses.com

獎項二:西部風純銀K金名片盒

33.jpg  
蒙大拿州的州旗上可看到拉丁語“ORO –Y – PLATA”,其代表的是蒙大拿州盛產金礦與銀礦,我們用州內的礦產製作純銀K金名片盒,蒙大拿州目前是全美第二大的銀礦產地。

獎項三:州長訂製手工牛仔領結      

34.jpg       

蒙大拿州的州長極具有個人特色,他最喜歡用牛仔領結取代正式的領帶,此項州長訂製的手工牛仔領結,是特別請蒙大拿的原住民手工製作。  

獎項四:蒙大拿州收藏版錢幣套組 

35.jpg 

美國聯邦政府輪流替每一州發行的珍藏版錢幣,蒙大拿州是在今年首度發行,以美洲野牛作為圖案,美國造幣廠有分東廠(費城),西廠(丹佛)製作,一般東部的州只能拿到東廠所製作的錢幣,西部只能拿到西廠製作的錢幣,這套蒙大拿州收藏版錢幣是將東、西廠的錢幣放置在一起,是非常具有代表性。

鼓勵獎:蒙大拿州牛仔吊牌


36.jpg 

蒙大拿州有許多牛仔競技(Rodeo)的活動,特製的牛仔吊牌,在機場裡的行李轉盤上,非常醒目顯眼,很容易的認出自己的行李。

【備註】
 
1. 牧場假期的得獎者,由主辦單位親自通知,前往美國蒙大拿州辦事處領獎。
    若因中獎人資料   填寫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於網站公告14日未回覆將視同
    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在送出個人資料前,請務必確認您   
    電子郵件正確無誤。
2. 使用方式:蒙大拿牧場三天兩夜假期(兩人同行),有效期間一年。( 來回機票
    由得獎者自行安排),蒙大拿機票價參考:淡季:35,000元、旺季:40,000
    元。
3. 其他獎項將由主辦單位郵寄給得獎者(限台、 澎、金 、馬地區)。
4.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
    的權利,修改後直接上網通告。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
    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所有贈品無法兌換為等值商品或現金,亦不得轉讓。
7. 為確保活動公正性,凡主辦單位員工、員工直系親屬(含配偶),均不具備中
    獎與贈獎資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