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了不知道要去哪晃晃嗎?!想增添人文氣息卻不知道要去哪?!版主我來推薦你的好去處,適合假日時攜家帶眷去參觀,兼培養藝術氣質=)

從10月13號開始,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在國父紀念館B1西文化走廊展出「蒙大拿風情再現」攝影展,作品由資深攝影師秦凱所拍攝。秦凱先生乃攝影界傳奇人物,已高齡八十五歲,對攝影始終保持熱忱。早年在大陸任職於中央通訊社,也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首位駐台代表,英文中國新聞顧問兼攝影編輯。

這次的展出作品,除了選材精要,秦凱先生以細膩、紮實的手法及對攝影的無比熱情建構出一幅幅令人讚嘆的傑作。

不僅可以同時展現紀實攝影的樸實純真及風景攝影的自然壯美,更能從每一幅風采獨具的影像中,深刻感受到蒙大拿天賦瑰麗山川與多元樸厚的人文精神。


攝影展資訊:


蒙大拿風情再現」秦凱攝影展
展址:國父紀念館B1西文化走廊
展期:2007年10月13日~12月2日(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