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引頸期盼,睽違十幾年的黃色復古巴士終於「變臉」成功,即將於6月4日重返黃石國家公園

不在讓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的招牌紅色觀光巴士專美於前,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也即將擁有具復古風味的黃色觀光巴士。專門搭載旅客暢遊黃石公園,配上受過專業嚮導訓練的司機,絕對能滿足大家對黃石公園的嚮往。


這八輛重新整修後的復古巴士原本建於1930年代,花了幾年重新整修,終於在6月4日重新上路,提供遊客服務。這些鮮黃色的巴士在黃石公園肯定令遊客目不轉睛──每輛巴士有25英呎的車廂、捲蓋式的天花板、木框窗戶,經典重現當年大受歡迎的黃色巴士,每輛可乘載13 名乘客。


回顧黃色巴士的歷史,是克利夫蘭的白摩托公司(White Motor Co.) 在1916年應Cody-Sylvan Pass Motor公司之邀,生產了七輛觀光巴士,做為遊覽黃石公園的新方式,並且很快就受到歡迎,在1936年時已有超過300輛巴士穿梭於黃石公園裡。然而過度擴增的結果產生了自然淘汰,到了1960年代,這些黃色巴士慢慢消失在風景區裡而被拋售。


目前業者配合黃石公園推出搭乘黃色巴士暢遊四大景點的相關行程,其中之一為曾被票選為全美最美麗公路之一的“熊牙公路探險之旅”,目前推出與黃色巴士結合的一日遊行程,一窺熊牙公路的美麗面貌。自6月9日至10月7日每天早上皆有定點的載客服務。

此外,還有許多精采行程可供選擇,族繁不及備載,歡迎上網查詢

http://www.montana-chinese.org/news_view.asp?ID1=51


「變臉」成功的復古巴士,即將在今年6月4日上路,歡迎大家跳上黃石公園的歷史列車,體驗她的自然風貌與人文風采。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提問喔

蒙大拿州亞太區辦事處中文網站
www.montana-chines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