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要八月了。還記得之前我曾經在旅遊經部落格中提過馳騁於冰河公園的「紅色巴士」嗎?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紅色巴士」的趣事吧!



大家都知道,在冰河國家公園成立初期,遊客都是以騎馬的方式遊園,全盛時期,馬廄內養著有1000匹馬呢!現在公園內雖然仍有騎馬的活動,但主要的交通工具,是依靠自1930年代開始使用的紅色古董車所改裝的觀光巴士,帶你暢遊全冰河國家公園



紅色巴士有個特別的名字,每當路況崎嶇不平、或坡度較陡時,紅色巴士的排檔便會發出類似「Jamming」的聲音,當地人便順口暱稱它是「Red Jammer Bus」,而開車的司機就叫做「Jammer」。

此外,冰河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除了著名的落磯山羊及白頭鷹之外,怎麼可以少了超級可愛的棕熊(Grizzly Bear)



當地人流傳:要看到棕熊的蹤跡,要具備兩大要件。一是好眼力,另一項就是好運氣啦!當你千里迢迢到達冰河公園、滿心期待和棕熊小聚片刻之際,要是你沒有中樂透頭獎的好運氣,那你就只得跟棕熊擦肩而過說掰掰了!

不過,現在的遊客有福啦!因為現在只要你搭乘紅色巴士遊覽冰河公園,Jammer們就保證你一定看的到棕熊喔!

很想知道為什麼對不對!?

因為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搭!?

更多冰河公園相關旅遊資訊請連結至 http://www.montana-chinese.org/tourism.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