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週末深夜,版主我在家睡不著、無聊發荒拿著遙控器,從有節目看到沒節目,正當我按啊按決定放棄電視而轉戰上網潛水之際,我看到了一個畫面,結果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就黏在電視前了︰P

這個讓我定格的節目就是︰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 馬上男兒(Horse Sense)
請見http://www.imdb.com/title/tt0219813/



這部電影是在敘述Michael和Tommy是一對表兄弟,Tommy趁著假期到有錢的Michael家玩,Michael答應帶Tommy去迪士尼樂園,但是整個假期卻因為Michael忙著和女友約會或睡過頭等因素而大打折扣。 Michael的爸媽為了懲罰他不守信用及不負責任的態度,決定讓他到Tommy家的牧場幫忙。剛開始Michael非常不習慣牧場早睡早起的生活,甚至討厭牧場生活,直到Michael和Tommy一起拯救一隻困在泥淖中的馬,Michael 才逐漸體驗到牧場生活的意義。然而此時Tommy家的牧場因為爸爸早年去逝,而欠下一筆龐大債務,現在面臨要將牧場賣掉還債的困境,後來Michael想起在學校學到的一些法律知識,才使得事情有了轉機...

劇情當然是很感人,不過,真正吸引我的是—>劇中的風景蒙大拿州的草原風光。



奔騰的野馬,配上一望無際的草原,遠處坐落點點小屋,一片寧靜祥和,這就是典型的蒙大拿牧場生活





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想要一探究景,除了到迪士尼網站上去看撥出時間外
就是親自來蒙大拿州走一趟啦



詳情請見www.montana-chinese.org
或是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