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又重溫舊夢看了國小時代的最愛「侏儸紀公園」,
就在抱枕快被我捏爛、完全比主角還緊張的情緒之中,
我猛然發現:天哪!那不是蒙大拿州的蛋山嗎?!
沒錯!還真讓我矇對了



原來美國蒙大拿州一向有綠色好萊塢,及大銀幕的大天空的美稱,
因為有許多著名的電影如:大河戀、輕聲細語、驚濤駭浪、等都是在蒙大拿州拍攝的。
甚至連我昨晚看到的侏儸紀公園中的蛋山也是這拍攝的!



蒙大拿州自十九世紀末以來就是美國恐龍之主要產地,聞名世界第一隻霸王龍,
是1902年在蒙大拿州東部約旦鎮附近出土。




蒙大拿州政府為了吸引更多的恐龍迷,特別規劃了一條”恐龍大道”,
蒙大拿州的旅遊局結合四個區域性旅遊組織及州內數個著名恐龍博物館等單位,所共同配合推廣的。

好希望有機會我也能親自去”恐龍大道”走一趟,
親身體驗一下史前大猛獸就在身邊的感覺=)

詳情的恐龍旅遊資訊請見 http://www.montana-chinese.org/tourism.asp?ID2=7

其他恐龍考古相關旅遊行程
請見www.montana-chinese.org



超棒的恐龍考古巡禮等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