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nnis K. Chin Montana Scenery.jpg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台灣分會共同舉辦「我的美國夢幻假期」活動,第二季主題是「美國節慶與娛樂之旅」已開跑。幅員遼闊的美國是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國家,人們生性喜歡熱鬧,幾乎天天都有各式各樣的娛樂活動。只要將自己或是親朋好友在美國參與節慶或娛樂活動時拍攝的照片(容量3MB以下),加註140 字以下活動說明,上傳到『我的美國夢幻假期』網站,就有機會得到由長榮航空公司贊助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也歡迎民眾瀏覽攝影作品後參加投票,同樣有機會得到長榮航空的台北-美國來回機票1張。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NTANA美國蒙大拿州黃石.冰河國家公園的故鄉」粉絲團隨時和大家分享最新實用資訊、精彩影片,以及舉辦網路抽獎活動,歡迎你的加入!

20080606_9_Qtr_Circle_Ranch_040_1.JPG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horns_CPetersonCMYK.tif.jpg

美國蒙大拿州的粉絲專頁,現正舉辦第3波網路抽獎活動,只要在「愛.蒙大拿-野生動物篇」的相簿中,將自己或朋友的名字標籤(tag)在喜歡的照片上,我們會在4/6從所有標籤(tag)的名字中抽出3位幸運朋友,即獲得「黃石仙境」DVD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石國家公園的冬天是不冬眠的,只有在季節轉換時,公園會暫時關閉,今年冬天的黃石公園已在12/15再度開放。2010年到黃石國家公園的訪客人數創新高,超過360萬人,預計今年冬天的遊客人數會持續成長。

 09 Dennis K. Chi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jpg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hat the Hay 10.jpg

美國蒙大拿州一年一度的「稻草節」將在9月12日於Utica鎮舉行,這是富有創造性的藝術活動,參賽者將稻草捆(hay bale)塑成各式有趣的造型,成列在田野間,吸引各州的遊客前來參與。同一天,Utica鎮的趕集日(Utica Fair Day)也會在現場設立許多攤位,讓小販在自己的後車廂販賣手工藝品,加上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讓整個活動的熱鬧氣氛宛如一場嘉年華!

 What the Hay 01.jpg

big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